寄居蟹の贝壳
自我介绍

螃蟹君

Author:螃蟹君
爱蓝家,爱红家,爱官配,爱APH,爱动漫YY,爱涂鸦,爱生活
显性腐女是也~
善良乖巧(....?)

LOGO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依旧感谢TU师父=v=~



最新文章



最新留言



speak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

listen



you



doll



链接

将此博客添加到链接


.......打靶至山间= =
中午的时候宿舍网线莫名的出了问题,只好翻电杂~
823的《暗涌。肆》还没有好好看,刚刚却在翻的时候发现了里面某首歌就是即将跳的爵士舞配乐。
于是命运啊巧合啊神奇啊什么词都从脑子里划过了…傻吧= =

什么东西加上个地理差异时间间隔就觉得冥冥之中的注定。
叫一年前的我想象大学生活——大概死也想不到现在的状况吧?哈哈

联谊很多。但是一个都没去参加,坚持的结果就是往往宿舍里只剩下自己~别说自己是宅女+同人女了….那么多贵州男生不是说不好…但是一开口就蹦贵州话我接受不了= =…

昨天一孩子在QQ上还说我大学四年不可能不找男朋友,于是我说我们打赌吧….
结果,
“我们打赌好了”
“哦好啊”
“我你说赌什么?”
“随便”
“我不常打赌没经验,你说吧~”
“我也不常打赌”
“。。。”
“。。。”
“不赌了吧~”


很无聊是不是=_______________=|||||||||||||||||||||


几张照片,看着风景挺漂亮….其实拍照的时候某蟹一不小心脚踩空就完蛋了,囧
(生死关头为毛拍照…我也不知道= =)

离地100米!
20090912347.jpg
100米!!
20090912348.jpg
100米!!!
20090912349.jpg
20090912350.jpg
20090912351.jpg
20090912352.jpg
山啊。。。全是山=__________=........
OTZ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啊啊啊!
不能宅啊= =
一宅你的未来就是我这样的无聊人士啊= =

其实你学校周围挺好风水的样子。。。

【2009/09/16 17:35】 URL | 溪水 #- [ 編集]


小蟹蟹军训还要打靶么。。TOT..
我记得我军训的时候啥都没干。。就是站军姿什么的。。而且火辣辣的太阳暴晒啊。
╮(╯▽╰)╭。。
哦。后来去打了匕首操 = =。。很囧的东西。

【2009/09/16 18:32】 URL | 澈小白 #- [ 編集]


好-风-景!!!= = 我是真这么觉得
我们军训的时候只是在学校军训而已
= =
当真周围都是山啊,-o-

螃蟹军训加油,> <

【2009/09/16 23:27】 URL | Together #- [ 編集]
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發表評論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