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居蟹の贝壳
自我介绍

螃蟹君

Author:螃蟹君
爱蓝家,爱红家,爱官配,爱APH,爱动漫YY,爱涂鸦,爱生活
显性腐女是也~
善良乖巧(....?)

LOGO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依旧感谢TU师父=v=~



最新文章



最新留言



speak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

listen



you



doll



链接

将此博客添加到链接


与阿踢的会师=0=~
在高考前,饿,5月份刚刚认识阿踢的时候就说要陪我逛上海了~
在几个月后的今天,跑去和她会师鸟~~~=3=
传说中的手绘大师之见面(...好吧我不是大师=________=|||)

我们阿踢就是原暗粉美工,现在的十元家族,银赫家族,源起爱的周边图都是她画的昂~~~
再想不起来就是我的连接那个miratea哦活活~~~~

同行的还有小黄以及蛋蛋,小黄是写文的,蛋蛋是BB家的(但是我用的BLG的号是她的=v=|||)

鉴于我不会说话,还是直接放图=3=~

停下来喝饮品的店...蛮漂亮的昂~
两张照片一个是小黄照的一个是某蟹照的,感觉差别好大= =
10.jpg

3.jpg


举着草莓沙冰的蛋~那只手是小黄的~
话说草莓是加拿大,我和小黄点的芒果是法国——我想到APH了~好有爱!XD
4.jpg
拆黄色书的蛋....
12.jpg

接下来是购物篇....
我买了SJ二巡的那个U盘,三夏社买的.....
至于价钱....好了你们不要再揭我伤疤了= =|||
11.jpg
我们三儿买的那些小挂件还有胸针。
饿,比较杂- -
我这次买的CP涉及132 ,源范~
7.jpg

介个是今天的所有小票=________________________=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花了很多钱OTZ...
接下来请不要再出美丽的周边了,不能引诱我!~~~~(>_<)~~~~
6.jpg

最后放一张某蟹和阿踢的照片(照片个毛线啊?!头呢?!)
因为我不会PS~所以直接把头遮了╮(╯_╰)╭
至于形状....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- -反正这样看起来比较瘦是吧?~
1.jpg


最后,感谢阿踢领着我们几个路痴走那么多的路....我们都觉得你人超级~~~~好的!
今天除了我大家都很累(...我打工啊锻炼出的顽强!- -~)
所以阿踢我们CP吧——
好了开玩笑的~我们都是有家室的人
(被某船和小白抽打~)

昂昂~真的谢谢阿踢,明天还要去学校考试= =|||辛苦你了~
我想说——下个暑假我再来找你昂=v=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咳咳。。又和谁CP呢。。JQJQ。。被发现鸟。。哼哼。。
话说。。那遍地的周边好诱人!!!
不过。。下面的票票更诱人= =。(票票。。小崔? = =。。连这也穿越。啧啧)
真相君啊。。T T...可惜啥都没看到。。扶额~

【2009/08/14 10:24】 URL | 猫澈小白 #- [ 編集]


话说。小螃蟹 囧动
你那合照放上来是干什么滴。看到两颗囧动的心……

小票没周边好看呢。。好吧我废话了==|||

周边多。。咳咳。你饭的人(CP)太多了。>..<

【2009/08/14 12:09】 URL | 梦 #- [ 編集]


>CP
嗷嗷~我是专一的= =+

>梦梦
我是官配饭...这样~当然还是有侧重的,介个应该看得粗来~

【2009/08/14 13:53】 URL | 螃蟹 #- [ 編集]


[�Ǿ�]小黄是写文的那句是个P![/�Ǿ�]小黄就是61这样比较好~
一天累死人了 跟我说什么垫子垫腿下面 垫子拿掉怎么办?!我走路的时候腿还要夹着垫子吗?还是用绳把垫子捆腿上?!行了我那肥腿捆不住的…

另外 阿踢真是灰常灰常大好人
还有 再嘲笑我手机就抽扁你哈= =

【2009/08/14 18:46】 URL | 61 #- [ 編集]


在我眼中
你们就是伟大的手绘大师
星星眼眨啊眨

【2009/08/14 19:47】 URL | Together #- [ 編集]



小黄。我会以为你在叫黄灯╮(╯▽╰)╭
那个小店蛮精致的
我今天也和人出门了
不过我们坐在KFC聊了半天
哈哈哈整天窝在家里的结果就是有话没地方说

【2009/08/14 22:04】 URL | 星。 #- [ 編集]


omo
手绘大神的会师!
明年我也要去上海玩~

【2009/08/15 08:03】 URL | 溪水 #- [ 編集]


>61/小黄。
我第二天还奔去上了8个小时的班...还是冒雨奔去的...望天,生活何苦逼我至此般天地啊~~~~~~~~

>TO。
在我眼中你就是文大
星星眼啊星星眼~

>星。
小黄,饿,我的确认识两个
精致...是用金钱换来的= =|||
其实都是阿踢带的,我这么一个渺小的沙粒在上海铁定迷路,囧

>溪水.
昂~~~来吧来吧~
到时候咱们一起会师呕业!~
~(≧▽≦)/~

【2009/08/15 11:16】 URL | 螃蟹 #- [ 編集]


我自抽 現在才來留言 我自抽
你和啊踢的那張合照 那個囧也忒大了
算了 本尊我已經見到了 不糾結

再次感謝啊踢帶著三個小P孩溜達 真是灰常灰常好的人啊~~

【2009/08/15 11:50】 URL | 蛋 #- [ 編集]
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發表評論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