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居蟹の贝壳
自我介绍

螃蟹君

Author:螃蟹君
爱蓝家,爱红家,爱官配,爱APH,爱动漫YY,爱涂鸦,爱生活
显性腐女是也~
善良乖巧(....?)

LOGO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依旧感谢TU师父=v=~



最新文章



最新留言



speak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

listen



you



doll



链接

将此博客添加到链接


我是来得瑟的!
我家亲爱的小白给我画的生贺~

虽然迟了一点儿吧,但是她在赶APH同人志的稿子太忙碌



哦活活~总之我收到了,而且据说是她放下没画完的稿子画的——我很感动~来~小白MUA一个



我家小白是专业!是大神!我得瑟无比~

哦呵呵~美好的132

小蟹蟹HB2


我爱TU师父~XD
心中最高的PS大神——jaskling.以前就是怀着敬畏的,像暗恋小女生一样(...)收集着她的图~好羞涩!
后来莫名其妙的变成了我师父...好吧~是我去搭讪的= =
从此老是被我蹭签蹭LOGO等等等等...
倒是答应她老人家的手绘还米有送上,惭愧啊惭愧~(光说有什么用!?=皿=+)

这个是刚刚蹭来的,德芙丝滑巧克力圭=0=
好漂亮!捂脸
FOR crabxyw
顺便把上次送给我的也放粗来~
哎呀我好得瑟=3=~~~~
GH.gif
TU师父~爱你哟~❤❤
(腻味十足)
我最后还是想说——你和梦梦有JQ...或者是传说中的姗姗= =+
灭哈哈

与小风风的涂聊灭哈哈~
灭哈哈~
今儿个接触新东西了!好洋盘!~
我是乡下人.....= =
不能撤销,画歪了橡皮把所有的都擦掉=v=
涂聊01
右边是小风风,小风风是鼠绘哦鼠绘~一看就是受=0=
左边是螃蟹...我就是板子...OTZ金毛傻瓜攻= =~